F

我就是那束光.💜

17.不想长大

 Written By : Frank Xu

  

我的小手抓着你温暖的手

走过那十字路口

在去往幼儿园的路上

你夸我啃了一个苹果

那时候我才两岁

那时候离现在还遥远

那时的我还幻想象着我的十五岁

到底会是如何

会不会犯错

  

能否让时间停留在这一刻

能否让我身边的人都不变呢

能否让时间停留在这一刻

能否让我身边的人都不变呢

我只是还不想长大

  

还记得某天幼儿园放学的时候

我们一起向着阳光走

你指着即将落下的太阳

告诉我这就叫夕阳

那时候我才两岁

那时候离现在还能遥远

那时的我想着快快长大

让你们为我骄傲

让你们为我自豪

  

能否让时间停留在这一刻

能否让我身边的人都不变呢

能否让时间停留在这一刻

能否让我身边的人都不变呢

我只是还不想长大

  

就让时钟停止转动

就让时间回到

我站在床上

给你讲故事

你坐椅子上

拿着笔记录

因为在我的心中

你是最好的爷爷

  

oh

可不可以不要长大

能否让时间停留在这一刻

能否让我身边的人都不变呢

能否让时间停留在这一刻

能否让我身边的人都不变呢

我只是还不想长大

只是不想长大 

评论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