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我就是那束光.💜

16.To My Friends

 Written By:Frank Xu


To My Friends

To My Friends

To My Friends


这是

我写给你们的一封信

这是

我对我的自我剖析

而你们

本来就可以在一切Drama前离开

而你们

选择了留下来


To My Friends

是否记得那年2月16的夜晚

To My Friends

你们陪我度过无助的夜晚

To My Friends

请你们看向窗外一片星星海

To My Friends

你们是我的依赖


To My Friends

我有很多话想说出来

To My Friends

也许我有时多嘴你感到烦

To My Friends

也许有时我把一切搞乱

To My Friends

但你们还是留下来


To My Friends

你们为我所做的一切我都深深的记在脑海

To My Friends

我们能不能不分开

To My Friends

你们为我的人生刷上颜色

To My Friends

你们是我人生的读者

To My Friends

To My Friends

To My Friends

你们为我的人生刷上颜色

To My Friends

你们是我人生的读者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