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我就是那束光.💜

12.午夜咖啡

Written By:Frank Xu/EZ Cai/Flora

  

(雨夜太惆怅)

大城市

灯光

灿烂

如星海

我独自

一人

想象着明天的未来

值不值得期待

会是喜笑颜开

还是对今天耿耿于怀

一切

改变

发生在秋天

我们相见

我们沉醉

我们发现

我们彼此的

世界是

如此的对味

  

午夜咖啡让我沉醉

在你充满爱意的世界

我们的故事进行到了第几节

是否有个好的结尾

你对别人是否有这样的感觉

是否在午夜会对彼此思念

这疯狂又理智的一切

这甜蜜的一切

只因午夜咖啡

  

钟声刚响

夜未央

你又看向窗旁

落叶吹过脸庞

你又回想起从前一切

但一切

改变

发生在秋天

我们相见

我们沉醉

我们发现

我们彼此的

世界是

如此的对味

  

午夜咖啡让我沉醉

在你充满爱意的世界

我们的故事进行到了第几节

是否有个好的结尾

你对别人是否有这样的感觉

是否在午夜会对彼此思念

这疯狂又理智的一切

这甜蜜的一切

只因午夜咖啡

  

一切就像 童话歌谣

午夜仙境 爱情良药

一切刚刚好

然后 我明了

你是 我的依靠

一切发生的刚刚 好

这一切

  

午夜咖啡让我沉醉

在你充满爱意的世界

我们的故事进行到了第几节

是否有个好的结尾

你对别人是否有这样的感觉

是否在午夜会对彼此思念

这疯狂又理智的一切

这甜蜜的一切

只因午夜咖啡

评论

热度(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