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我就是那束光.💜

5.云中月

Written By:Frank Xu


云中月

在天边

许下诺言

云中月

今夜后

再也不见

云中月

朦胧的夜

丝毫不倦

短短几秒的月光下

你我做最后的道别


云中月

世间从不留恋

今天过后是明天

今天不会再出现

云中月

这些天

你慢慢离开我心间

我们从彼此世界路过

然后

错过


云中月

在天边

许下诺言

云中月

今夜后

再也不见

云中月

朦胧的夜

丝毫不倦

短短几秒的月光下

你我做最后的道别


云中月

秋风吹

鸟儿睡

深秋的初雪

你是否怀念

云中月

孔明灯

照满天

红杯中的拿铁

先入口是甜

如今剩下苦涩的恋


云中月

在天边

许下诺言

云中月

今夜后

再也不见

云中月

朦胧的夜

丝毫不倦

短短几秒的月光下

你我做最后的道别

我们说了那么多的也许

只想要完美结局

也许世间不应该有悲剧

也许这是悲伤的乐曲

我们说了那么多的也许

只想要完美结局

也许世间不应该有悲剧

也许这是悲伤的乐曲

云中月

在天边

许下诺言

云中月

今夜后

再也不见

云中月

朦胧的夜

丝毫不倦

短短几秒的月光下

你我做最后的道别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