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多愁善感的夜晚

2.红色迷雾

Written By :Frank Xu/Enzhu C

  

那日暮将近

我们的白日来临

我坐在副驾上你手握紧我不放

人来人往的街道

红色路灯下的车道

前方一片迷雾你我看不清楚

  

秋天 落叶 我们

在红色迷雾下起舞

然后 我们 坐在

地板前听彼此倾诉

我们曾经 我们未来 我们期盼 我们遗憾

我说我从不会别人敞开心怀

记住今晚 就在今晚 爱情之火 就在今晚

在红色迷雾下起舞

  

当那蜡烛燃尽

当那树叶落尽

一切黑暗无法望向前方

在黑暗中倾诉 我们的爱

你用你忧郁的眼神看着窗外

我们的舞步轻柔交织在地板

葡萄酒洒在了黑暗

酒红色的夜晚

  

秋天 落叶 我们

在红色迷雾下起舞

然后 我们 坐在

地板前听彼此倾诉

我们曾经 我们未来 我们期盼 我们遗憾

我说我从不会别人敞开心怀

记住今晚 就在今晚 爱情之火 就在今晚

在红色迷雾下起舞

  

你发红的脸颊

紧紧的贴在我胸怀

相信这是个sleepless night

你我都敞开胸怀

你发红的脸颊

紧紧的贴在我胸怀

相信这是个sleepless night

你我都敞开胸怀

在红色迷雾下起舞

在红色迷雾下起舞

在红色迷雾下起舞

在红色迷雾下起舞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