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多愁善感的夜晚

7. 也许不完美 但是无畏(Featuring:Mo)

Written By Frank Xu / Mo


也许今夜过后 就经历心碎

我不在意这些 有梦就去追

别怕经历狼狈 至少不后悔

不后悔

我听见风吹落叶 在树林里面

狂欢派对终结   但我仍怀念

我似乎看见     小时候的一切


从夏日到冬日 再到下个夏日

我们在奔驰 我们在坚持

那些悲伤的日子 那些流泪的日子

那些痛苦的日子 将它锁在柜子 

有光追随 像流星划过星轨

当我三十岁 当我身心疲惫

也许我不完美 但是我无畏


我看见童年时期 最爱的动画片

每周末下午两点 与朋友嗨翻天

这世上的所有烦恼 都化为烟

我看见夕阳余晖 照在那片墙面

秋风吹散落叶   飘落在地平线

拿着吉他为自己歌唱 在午夜


从夏日到冬日 再到下个夏日

我们在奔驰 我们在坚持

那些悲伤的日子 那些流泪的日子

那些痛苦的日子 将它锁在柜子 

有光追随 像流星划过星轨

当我三十岁 当我身心疲惫

也许我不完美 但是我无畏


当你对生活失望

回想小时候模样

手里拿着棒棒糖

当你对一切感到失望

对一切感到绝望

对机会感觉渺茫

你有光追随

像流星划过星轨

也许不完美 

但是无畏


也许我不完美 但是我无畏

有光追随 像流星划过星轨

也许我不完美 但是我无畏

有光追随 像流星划过星轨

也许不完美 但是无畏


评论

热度(1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