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我就是那束光.💜

15.循环

Written By:Frank Xu

  

黎明来临前闭上双眼

发现自己坐立不安

害怕睁眼循环结束

而你死在了这个夜晚

我已疯狂

我无可救药

请千万别说再见


如果一切需要你离开

我宁愿沉醉其中永不醒来

如果这一次 我们无法同时离开

我会选择牵着你的手

永远不放开


黎明来临前闭上双眼

不愿接受新一天的到来

害怕睁眼循环结束

你已不在

我已疯狂

我无可救药

请千万别说再见


如果一切需要你离开

我宁愿沉醉其中永不醒来

如果这一次 我们无法同时离开

我会选择牵着你的手

永远不放开


我已疯狂

我已可救药

千万 千万 别说再见

我已疯狂

我已无可救药

千万 千万 别说再见


如果一切需要你离开

我宁愿沉醉其中永不醒来

如果这一次 我们无法同时离开

我会选择牵着你的手

永远不放开

如果一切需要你离开

我宁愿沉醉其中永不醒来

如果这一次 我们无法同时离开

我会选择牵着你的手

我永远不放开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