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我就是那束光.💜

4.本属于我

Written By:Frank Xu

  

如果那时你们没说这些

现在就不是这样子

如果当时你们停止

我就不会承受一切

oh 我们从那时开始分裂

oh 我的名声毁于那些

oh 我独自流泪

  

13岁 本是我最快乐的岁月

你们却 决心夺走一切

13岁 午夜我无法入睡

妇女之友 成了我的代言

我本想忘记 本想忘记

但是我不能

  

如果当时我能明白你们

是不会良心发现

如果那时我有一双慧眼

就不会被你们欺骗

oh 在那个残酷的六月

oh 虚伪的人离我越来越远

oh 这让我动摇信念

  

13岁 我被所谓的朋友所欺骗

13岁 我以为我们是坦诚相见

只是我迟迟发现 虚伪刻在你的脸

妇女之友 成了我的代言

我本想忘记 本想忘记

但是我不能

  

如果那个六月 我们都错过

如今你们就不会一错再错

如果生活能够从头来过

我不会再懦弱

我无法释怀这一切

伤口无法愈合

把我本来应得的13岁 还给 我

如果 你能还给我 那段本应无虑的生活

我绝不会再提起 这一件件的事情

但你们不能

但你们不能

  

13岁我被我所谓的朋友欺骗

13岁 我以为我们是坦诚相见

只是我迟迟发现 虚伪刻在你的脸

13岁 妇女之友是我的代言

我本想忘记 本想忘记

但是我不能

如果 你能还给我 那段本应无虑的生活

我绝不会再提起 这一件件的事情

但是你们不能 你们不能

我无法释怀这一切 伤口无法愈合

把我本来应得的13岁 还给 我(13岁    13岁)

还给我

还给我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