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多愁善感的夜晚

6.冬眠 🅴

Written By :Frank Xu


把自己掩盖

假装对未来满怀期待

实际上冬眠

傻*们被我玩的团团转

别害怕

现在好戏上演


他的落魄是我释放的烟雾弹

也许你想说我没有什么才干

但我无论怎样都轮不着你管

你写下计划然后看着失败plan


勾心斗角你还做的有点菜

至少我一看就能看得出来

我的12岁因为你而很遗憾

我决定下次你生日来捣乱


午夜总是在计划

我邪恶的复仇plan

他的落魄是我释放的烟雾弹

也许你想说我没有什么才干

但我无论怎样都轮不着你管

你写下计划然后看着失败plan

把自己掩盖

假装对未来满怀期待

实际上冬眠

傻*们被我玩的团团转

无人在意我所爱

这就是我需要的冬眠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