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多愁善感的夜晚

13.完美Party

Written By:Frank Xu/Ez Cai

  

夜半三更弹琴

大半夜打游戏

午夜的狂欢

今晚我要开party

是谁在 吃东西

是谁在 哭唧唧

是谁在半夜 在农田 开拖拉机

是谁很无力

是谁在丧气

是谁 在party时间 没有一个好心情

  

完美party party party

在这里做回自己

完美party party party

把过去当作屁

完美party party party

打开收音机

完美party party party

电子舞曲不要停

  

别变的佛系

这样生活没动力

要我说就这样敢拼打做自己

潮流不是没新意

潮流是我有主意

我的心会一直跳到我老去才停

完美 party

有很多前提

比如说有个leader

hey just like me

  

完美party party party

在这里做回自己

完美party party party

把过去当作屁

完美party party party

打开收音机

完美party party party

电子舞曲不要停

  

在这个时机

与外界隔离

手机全部关机

生存指南是你自己

无趣的回忆

不如放纵自己

叛逆一次

现在全场焦点就是你 Hey

  

完美party party party

在这里做回自己

完美party party party

把过去当作屁

完美party party party

打开收音机

完美party party party

电子舞曲不要停

完美party party party

派对不是省力气

完美party party party

我要蹦到天明

完美party party party pa pa pa pa party

评论(8)

热度(4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